多意

笔交给各位太太!

当他们赢得了球赛

*喜羊羊与灰太狼乙女向

*内含喜/翼/球,ooc有!第二人称!


喜 羊 羊

“虎翼绝杀了!”主持人的声音响彻全场,“冠军诞生了!经过一番苦战,烈虎队最终获得了……”

后面的话语你没听进去。

怎么会?你转过头看向一旁的村长和美羊羊,他们都低下了头。

而你又不服气地转回场上,一直盯着那个为篮球努力奋斗着,此时却因为输掉球赛而傻眼的少年。

一声长哨下,“等一下,守护者队好像对结果表示有异议啊!”

你和他都转过头看向裁判处。是烈羊羊教练在那里力争回表。最终裁判举起了手,同意了回表。

“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能用0.5秒杀死比赛的,是我们!”喜羊羊坚定地说道。

他的话语也传递给你一股放心的讯息。

在上场的前一刻,他看向了你,你无声地对他说了一句:“加油!”

你和慢羊羊村长、美羊羊一样,都很紧张最后0.5秒的那颗球。

哨声响起,就看见喜羊羊他们都在拼尽全力。你不禁为喜羊羊感到担忧,因为烈虎队的球员们都只防着他,尤其是那个虎翼。

幸亏灰太狼及时出现,直接将球投进了框里。

守护者队赢得了胜利!

“恭喜守护者队成为本届都市篮球杯的总冠军!”

你看着他们庆祝的身影,自己也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

他看到了站在在一旁的你,朝你走过来,说道:“xxx,我们赢了。”

“嗯!喜羊羊你那时的爆发真是帅呆啦!”

“一起去拍照吧!”“好!”

你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叫村长和教练一同照相的身影。

但是大家好像都心有灵犀的,将你挤到了喜羊羊的身边。他脸上的笑容感染了你,你也哈哈大笑起来。

“恭喜啊!我的小冠军!”


虎      翼

坐在观众席的你看着球场上的少年火力全开。

“虎翼今晚已经拿下了30分!最后20秒,双方打成了平手……”主持人的话语围绕着全场响起,让你的心紧紧跟着悬了起来。

只见他接到了球,朝着篮筐前进。

“最后关键一球,上篮,绝杀!”全场沸腾了起来!

虎翼他们打败了上一届的冠军狼队!观众席上的你猛然跃起,“Yes !好球!”

你的这一声在人声鼎沸的球场里逐渐消亡,但是被众人拥簇的他注意到了你,朝着你微笑,和你打唇语道:“我们赢了!”

你急急忙忙跑出观众席,“让一让!让一让!”地冲到了烈虎队的休息室里,为他们每一个人都倒上了一杯水。

首先推开门的是虎小雪,“哇哇哇!xxx我爱你!你怎么知道我渴了!”

她从你的手中接过她的水。

“这次配合的不错嘛!小雪!”“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

你和虎队的其他人都打过招呼后,拿起虎翼的那杯水,走到了他的身旁:“恭喜我们的虎翼同学成功战胜了上届冠军!”

他伸手握住了你举着水杯的手,笑着道:“等着!我还会赢得一个冠军奖杯给你看!”

“那我就拭目以待啦!”


球 胜 狼

你和球胜狼一起出现在球场上,打断了主持人要宣布守护者队是冠军的话语。

“阿胜。”你突然叫住了球胜狼。

“嗯?”“准备好大显身手了吗?”“嗯!”

你和他相视一笑,并互相向对方击了个掌。

“辛苦啦姐妹,好好休息!接下来就看我们的吧!相信我们一定能获得冠军的。”玉太狼下场的时候朝你微笑,同时你也对她说道。

是的,你顶替了玉太狼的位置,和球胜狼一起并肩作战。

球场上的他尽情挥洒着汗水,不断进球为团队得分。但是他始终都是一个人,没有传球,以至于被守护者队追平了比分。

“一个人再强,也比不上团队的力量。”你只看见守护者队的喜羊羊来到他的面前说了这么一句话后,他似乎也在沉思着什么。但他仍选择自己进攻。

你唉声叹了口气,奋尽全力跟上球胜狼的步伐。

他跳起来,打算投篮,却被守护者队的两人给围住了。此时他看向你,将手中的球传给了你。

你的内心不禁惊叹着:他居然把球传出去了?

但你的手还是接过了篮球,朝着篮筐,投了出去。

命中篮筐!为球队赢得了分数!

“好样的!xxx!”他朝着你喊道。随即他走向了团队,伸出了他的右手:“一起拿下冠军吧!”

“好!”

……

你不知道你们打了多久,但你知道你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恭喜狼队,获得冠军!他们和守护者队的激战,为这届篮球杯划下了完美的句号!请问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你看着中心的球胜狼,正与守护者队的喜羊羊一起捧着这一个冠军奖杯。

他接过了奖杯,将奖杯举起来,微笑地说道:“我的愿望……我的愿望是,让我们的篮球能走得更远!”

“好诶!”你站在他的身边,为他感到高兴。


*几个小时的成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考试成绩还没出来giao但是我觉得还是能够上优秀吧?如果没有,只能自求多福了hhh这一次有私心地将阿胜的篇弄了长一点。我边看电视边码的时候,心里莫名感到欣慰?

评论(15)

热度(62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