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意

笔交给各位太太!

触碰不到的恋人

*喜羊羊与灰太狼乙女向

*内含喜/胜/翼,下一篇是女生组 

ooc警告!第二人称!


私设:你是手机中新推出的养成游戏app里的纸片人,能够模仿各种情态。这个游戏需要提前预约才能够下载。而预约名额不多,他(她)们刚好预约下载了,并为你氪了大量的金。


喜 羊 羊

喜羊羊看着手机上正熟睡的你,无奈地笑了笑。

你是他偶然一次发现的。

当初只是因为这个需要预约才能够下载,好奇这到底是个什么软件,才预约了一个名额后,结果却发现这是一个养成游戏?

本来想删掉游戏,但看着屏幕里软软糯糯的你,想了想还是算了。

你会无条件地包容、谅解他,也会在他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他,还会在他打篮球失利时开导他:

“失败乃成功之母!多去研究一下对手的战术,以及多多训练,健康饮食!相信自己!

……”

他们都称赞着他是个英雄,但只有你知道他不是。在你看来,他也只是一个平凡的少年。

有时候他也会在想:

为什么你只是一个虚拟人物?


球 胜 狼

自从因为训练的原因,把手机交给球队经理(紫太狼)保管后,球胜狼就发现了他的手机里莫名多出来了一个不知名软件。

跑去问紫太狼,紫太狼还支支吾吾地说了些什么,反正就是不让删。

无意中点开才发现这是一个养成游戏之后,玩了几分钟后就真香了。不为什么,刚好只是你也了解一些篮球,并且这个游戏居然还可以让你训练,成为一个篮球运动员。

好巧不巧的是,你俩同时因为队友而输掉了第一次比赛,然后你们才开始互相陪伴着对方训练。

与他不同的是,你仍相信着团队合作。

但两个意见不和的人,真的会相处的很好吗?

在一次吵架中,他将你从手机里删除了。

在草原篮球杯和守护者队的比赛中,才让他想起了一直强调团队合作的你。

当他想去重新找回你时,却发现再也找不到你了……


虎      翼

最早知道你是因为虎爸在和其他人吐槽说养他还不如养个虚拟人物后,其他人就推荐给虎爸这个养成游戏。

结果虎爸真下载了这个游戏,并天天有意无意地在他面前,拿你和他做比较:

“瞧瞧你多么乖,再瞧瞧现实中的那个,怎么都是孩子,差别却这么大呢?”

这句话导致他也下载了一个这个游戏,想看看你到底有多么的乖巧。不出意外的话,你就是他之后的消遣玩具了。

“喂,你说你这么乖干嘛?任人摆布吗?还不如像我一样潇洒点,活得像个人样。”

也不知道这句话到底带给了你多大的影响,第二天起床他就看到了一个扎染头发、把外套当成披肩穿的你。

“这才像点人样嘛!”

……

之后的你一直都在和他做自己,因为这样他开心,你也开心。

有一次,虎爸又和他讲起你有多么乖巧的时候,他才明白每个人手机中的你都不一样,都是他们自己硬要塞给你的想法。

这一点都不是真正的你。


*深夜福利👀这个系列还有女生组哦~猜猜看是哪几个?本来说好是短打的,结果没忍住又多写了那么一丢丢。

评论(7)

热度(2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